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构建和谐文明风尚”朗诵活动

2017-05-05 16:2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仲均)“哪里有村庄,哪里有住户,哪里就有我们电力职工的足迹。烈日下、风雨中、严寒里,我把身影挺立在天地之间……我自豪,我是国家电网人!”

为积极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5月4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构建和谐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朗诵活动,活动在铿锵有力的《我骄傲,我是国家电网人》的朗读中拉开序幕,来自该公司的各部室、各基层单位的10余名选手参加朗诵活动。

在朗诵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丰富的情感、富有创意的形式全身心投入到朗诵中。诵读内容以有益于品格修养、美德培养的古籍和具有行业特点的精彩书籍和篇章为主要内容。

朗朗上口的精彩选段和诵读者慷慨激扬的声音带动,让在场的观众热情高涨,每个人都涌动起强烈的情感激流。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激发了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阅读热情,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谐发展,让积极健康的文化活动成为公司文化的主阵地。

下阶段,该公司团委还将以端午节、儿童节等节假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送安全”、“送温暖”活动,进而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为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