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团总支举办“美丽浦城 青春有我”系列活动

2017-05-05 14:5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年团员整装待发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五月的鲜花绚烂夺目,火红的团旗迎风飞扬。5月4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举办了“美丽浦城 青春有我”系列活动,40余名头戴“青年志愿者”帽子的团员观看了中国共青团团史图片展, 参加了“低碳出行 从我做起”建设平安浦城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

2017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为激励和动员该公司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团中央十七大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号召公司青年员工全力投身到电网建设、供电服务中;同时倡导“文明、绿色、向善、活力”行动,传递正能量,助推美丽浦城大建设,该公司团总支举办了此次活动。

在观看“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图片展活动中,该公司团员通过观看“中国共青团建团奋斗历程、辉煌时刻、领导重视、鲜活人物、贡献青春力量”等主题内容展版,重温了中国共青团团史。展版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引得团员们长时凝视,聚神深思。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奋发进取;高擎 “五四” 火炬 ,携手并肩、奋发图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与祖国共奋进,与电网同发展,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实践中再创佳绩。

在“低碳出行 从我做起”自行车深呼吸骑行活动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班组的青年党员、团员20多名骑行爱好者,他们统一着装骑乘,从五一三路出发,经行兴华路-四贤大道等地,全程约22公里。以“宣传低碳环保,当绿色时代的先行者,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骑行的方式传递青春正能量,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宣传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抒发广大团青投身企业科学发展的工作热情及生活态度。

当天,该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还参加了团县委组织的清洁家园环保志愿、交通文明劝导宣传活动。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