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关心关爱员工 为健康“护航”

2017-05-05 11:1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4日,顺昌供电公司工会组织该公司全体员工做了一次肿瘤早期筛查,让员工们了解自身身体情况,为辛勤工作的员工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屏障。

为确保公司员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顺昌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肿瘤标志物筛查”体检,为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国网英大集团沟通,科学选择了筛查项目,并指派专人负责体检事宜,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组织员工分批进行体检,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此次体检主要甲胎蛋白、血清层粘连蛋白、癌胚抗原、肿瘤坏死因子等项目,并将血样送至北京血样鉴定机构进行权威检测。同时,为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该公司将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同时健全职工健康档案,进一步完善员工健康保障体制,为员工送上健康和关爱,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多年来,顺昌供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定期组织进行健康体检,更好地让员工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还成立了游泳、书法、舞蹈等小组,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满活力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以品质工作、品位生活塑造品牌形象,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