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福建省立医院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正式成员

2017-05-05 10:07:02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于4月27日在南京召开,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和联盟成员医院、观察员医院的院长及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联盟中方轮值主席、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院士,联盟中东欧方轮值主席、匈牙利塞姆维斯大学副校长贝劳?梅尔海依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根据联盟章程,经会议表决通过,福建省立医院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医院合作联盟正式成员。

据了解,联盟旨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卫生交流与合作,增强医疗服务管理、医学专业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中国及中东欧国家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