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王台镇召开安全生产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

2017-05-04 17:1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施雅芳)5月3日,王台镇召开安全生产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陈锋主持,镇经委办、镇安办工作人员及二十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镇党委书记陈礼灿、镇长陈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此次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专项行动的精神,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要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动员所有企业全力配合做好督察工作。二是要确保企业各项措施到位,认真开展自纠自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企业环保工作“不走过场”,取得长效。三是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对照问题清单,完善台账资料。针对目前企业内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及时完善各类台账资料,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中央环保督察规格高、力度大、追责严,全镇企业务必深刻认识到此次督查的重要性和严重性,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行动上要落实,要主动排查问题,认真整改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力行力改。在安全生产方面,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企业长久发展,以企业发展带动乡镇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