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清新福建·快乐大武夷”旅游推介会

2017-05-04 16:2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珍珍)近日,建阳区旅游部门参加南平市旅游局和三明市旅游局联合组织促销团赴西安、武汉举办“清新福建·快乐大武夷”旅游推介会,将建阳的旅游优惠政策、特色旅游产品、旅游资源推介给西安、武汉各涉旅企业。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旅游企业、商会代表、知名航空公司与媒体代表近百家欢聚一堂,进行跨商务交流。推介会上,我区还精心准备了旅游宣传资料发放给现场群众,并展出建盏产品,赢得广大好评。

近年来,我区以建设“朱熹宋慈故里,建本建盏之乡,高品质生态文明示范区”为总体目标,以实现全域旅游作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推动力,主动对接大武夷旅游,加快景区项目建设步伐,完善旅游酒店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集生态、文化、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此次推介会,加强了我区与省外旅游市场的协作,对深化我区旅游营销推广、提高我区旅游产品知名度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