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浦城:全力服务地方茶农 确保生产高峰用电

2017-05-04 10:3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所员工深入茶山为茶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供电所员工在忠信镇金樟村杉树坞自然村安装变压器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5月3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忠信供电所员工在忠信镇金樟村杉树坞自然村安装一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确保当地茶农生产高峰用电。

浦城县有大小茶厂32个,目前处于生产茶叶的高峰时期。忠信镇盛产知名茶叶,产品远销国内外。为了保障地方茶农采摘下来的茶叶能够及时烘干生产,浦城县供电公司于4月初开始派出技术人员走访了各茶厂,然后根据各厂的分布区域以及用电情况,对负载较重的线路采用新增变压器与变压器增容的方式,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主动上门检查茶厂用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目前,该公司已在各茶叶生产基地更换变压器12台,满足了茶农的生产需求,深得当地百姓赞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