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百日攻坚:做好生态保护,迎接中央环保督查

2017-05-03 16:5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连日来,武夷山市乡两级高度重视,抓好动员部署。4月7日,市林业局召开了迎检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环保督查通知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这次督查,根据督查要求立即行动,全面开展迎检工作。

该市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对各项检查内容展开讨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迎检工作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协调。同时查找各自工作领域和工作范围内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对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调阅资料清单做好调阅资料准备,由各部门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理档案,建立工作台账,提供有关支撑材料等工作,随时接受督查。责任落实到位,严把工作质量。分解任务,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个人,加强领导监督,开展自查和整改,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整改成效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督查规定的基本要求。(武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