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 慈善总会获赠500台净水器

2017-05-03 16:0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州吉力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南平市慈善总会捐赠500台净水器

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人接受捐赠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5月3日上午,2017年南平市"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延启动。广州吉力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正康业商贸有限公司向南平市160多家福利机构捐赠并免费安装500台净水器,价值194万元。

"‘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活动旨在改善南平市福利机构的饮水条件,向社会公众传播健康饮水理念。"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用钏介绍。

现场,郑用钏对此次捐赠对象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南平贡献光明和力量。

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州吉力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南平市慈善总会捐赠500台净水器,并表示对安装的净水器提供终身免费售后服务。

南平市民政局副局长宋素英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民政局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