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热烈祝贺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王卫东同志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7-05-03 11:1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李佳)2017年4月28日,在福建省总工会表彰的一批“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行长王卫东荣获“2017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系南平市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从业人员。

南平分行自开业以来,坚定“小银行大作为、小市场快发展”的必胜信心,沿着“夯实基础、严控风险、加快发展、深耕南平”的五年发展规划,努力实现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的有效融合。进入2017年,南平分行紧紧围绕厦门银行总行确定的经营导向,积极响应南平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号召,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分行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全员营销的良好局面,各项公司、零售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2017年开门红。

同时,我分行各项工作得到南平市社会各界及各级监管部门的认可,至今已获得多项荣誉,如“南平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南平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应元菲同志获得了福建省银监局颁发的“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未来,南平分行将秉承总行金融服务理念,深耕南平,继续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相信在南平分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