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隆重举办2017年职工运动会

2017-05-02 16:1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2-23日,农行福建南平分行2017年职工运动会在武夷山隆重举办。来自分行机关本部、营业部及各县(市)支行的12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

本届职工运动会本次活动规模盛大、参赛人数多、竞赛项目丰富多彩。共设置了男女4x400米混合接力 、男女混合8人9足趣味跑、男女混合拔河比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和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男子跳绳,女子跳绳;乒兵球男单、女单、混双;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双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延平支行、建瓯支行、建阳支行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

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化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鼓舞了员工的斗志,激发了员工的创业热情本届职工运动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