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庆祝“五一”登山拔河比赛活动

2017-05-02 11:4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 林奋凯)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延平供电公司开展庆祝“五一”劳动节登山拔河比赛。此次活动以“我登山,我拔河,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旨在倡导健身锻炼,鼓励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在队伍中,有刚入职的年轻大学生,还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同事之间互相鼓劲、加油,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到达九峰山顶后,稍作休息,随着一声急促的哨音,吹响了拔河比赛的号角。“加油、加油……”顿时,比赛现场响起了热烈的呐喊声。比赛场上,选手们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力气、比耐力,其他员工纷纷当起了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片热火朝天、紧张刺激的景象,胜利者欢呼雀跃,被淘汰者毫不气馁,比赛高潮迭起。

此次登山拔河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广大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企业向心力,展现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国家电网人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