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2017-05-02 11:4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顺昌供电公司工会带着鲜花和慰问品,在佳节时慰问公司劳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感激他们多年来为公司的默默付出。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该公司工会主席都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工作情况,与他们促膝长谈、深入交流,并代表顺昌公司领导对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对工作认真的态度表示感谢。在交谈过程中,该公司工会主席细心聆听了来自劳模的心声,对企业经营管理、电网建设及职工关爱等方面的诚挚建议都一一给予了回答,并表示顺昌供电公司将尽力为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让大家能以最良好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应对工作,为企业的发展持续注射新能量。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顺昌供电公司对劳模人员的感谢和关怀,同时,劳模们纷纷表示将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保安全、抓质量,确保今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顺昌供电公司希望劳模们继续保持和发扬积极的工作热情,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