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闽北儿科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2017-05-02 11:1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跃端 胡爱芬)4月28日,由中国医师协会普儿专委、南平市优生优育协会、南平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闽北儿科学术论坛”,在延平区顺利开班。此次学术会议很荣幸请到了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普儿科专委会委员兼秘书长杨晓东主任医师,武汉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吴革菲主任医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叶乐平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内分泌李嫔主任医师,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李怀迟主任医师,为大家做精彩的学术演讲,来自闽北各县(市、区)儿科、新生儿相关专业110多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学术会议。

对闽北儿科界广专业人员来说,这是一次难得学习、充电的盛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位专家教授通过这次学术平台,为闽北带来国内外儿科专业领域的最新最先进技术和理论成果,涉及儿科领域多个方面,其中有新生儿心律失常诊治进展、小儿内分泌性早熟及生长激素缺乏症诊治、小儿哮喘和新生儿机械通气、小儿惊厥、小儿川崎病等课题,为我们基层儿科医务工作者提供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有利地促进闽北儿科医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此次“闽北儿科学术论坛”必将进一步推进闽北儿童健康事业不断发展,造福于闽北广大儿童。南平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协办单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