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妇联与浦城国寿联合举办"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女性安康保险推进会

2017-05-02 10:5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7年4月27日,浦城县妇联与浦城国寿在丹桂广场联合举办"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女性安康保险推进会,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全县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浦城国寿经理陈少华等 210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在沐子舞蹈团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呈现《音符跳起来》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首先,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在会上做了讲话,倡议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爱心人士一人捐款一元钱,给重症贫穷母亲送上 一份温暖,集聚关爱的力量,为病痛中的贫穷母亲点燃希望的火焰,县妇联庄翠微主席同时还强调了浦城县妇联和浦城国寿公司联合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很好分散和化解了全县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降低妇女创业风险有着积极意义,提高了我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并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

接着,浦城国寿陈少华经理在会上做了讲话,陈少华经理首先感谢在大家对我司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大力支持,总结回顾了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国寿女性安康保险能帮助更多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女性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让浦城国寿能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最后,会场举行"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大家积极参与这次 "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大家现场进行爱心募捐,浦城国寿陈少华经理带领我司员工纷纷献上自己的点滴爱心,为更多"两癌"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和希望。此次公益活动得到许多单位、企业和其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取得良好成效。

浦城国寿团险部人员在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广大群众咨询80余次。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作用,对我司更好地推广女性安康保险,进一步扩大参保覆盖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