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全力服务“百日攻坚战”

2017-05-01 14:5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邱洪福 雷文敏)“我宣誓:将严格遵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标准,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工作中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近日,在圣农第六食品厂在建工地上,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庄严宣誓。他们表示,今后将在履行责任、为民服务工作中立足本职,带头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

圣农食品六厂是光泽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和千亿元食品产业集群的关键性工程。总投资3.5亿,总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预计今年6月投产。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4.8万吨,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1亿。为保障工程近期完成,施工方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但由于工地上使用的普通线路造成电压不稳,影响了施工进度。

“百日攻坚战”打响后,供电公司主动与企业对接,提前从和顺110KV变电站为施工方架设专线,保障企业用电。“按惯例,应该由企业先向公司提出申请,公司派技术人员现场勘测、设计部门出具规划图后才能施工,整个流程最快也要1个多月。”公司党委书记曾行毅说,“‘百日攻坚战’打响后,公司主动介入,各部门同时深入工地,现场办公,几天之内就做好规划设计图纸,月底即可完成线路布控,为施工提供专用电源,保障企业施工进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