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展板

2017-04-28 16:5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赤米)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4月28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在今年“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展板,教育党员干部守好“底线”,坚决不踩“红线”,廉洁度“五一”劳动节。

此次观看的廉政文化展板有《两学篇》、《问答篇》、《警示篇》《清、政、廉、洁》20块展板。内容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大以来依规管党治党,扎紧制度笼子》、醉驾、大操大办、征地拆迁等,都是身边发生的事,内容浅显易懂,很有警示作用。街道党员干部看完廉政文化展板后,表示要时刻保持鲜明的态度、以坚定的决心、自觉的行动,抗住诱惑,守住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