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共建和谐社区”拔河比赛

2017-04-28 14:5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洪志明)“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28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延福社区开展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 共建和谐社区”庆祝“五一”节拔河比赛,来自共建单位的职工和辖区居民共6支队伍同台竞技。

在现场,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在旁边给队员们加油鼓气!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盖过一阵……经过激烈的耐力和体力的较量,最终由共建单位人保队获得冠军。

本次大赛更好的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促进各单位和居民间交流,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并为居民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健身意识,推动社区共建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