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部门联动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17-04-28 09:0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小平)近日,邵武市肖家坊镇综治办、安办、道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动,认真抓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联合各村综治协管员,通过进村入户,到群众中走访,采取入户排查、重点排查、专项排查等方法,对本辖区的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摸底;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进行整理分析,对可能激化的重点人员、重点事件,做好矛盾纠纷的预测工作;认真调处化解排查中发现的各种矛盾纠纷,千方百计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当地,解决在基层,最大限度减少群体性事件发生。在进行矛盾纠纷排查的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还走访辖区内的矫正对象,听取其思想、活动情况的汇报,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和活动情况,对思想伤残在问题的矫正对象,进行耐心的思想疏导,加强对辖区内矫正对象的管控。

此外,该镇还重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镇派出所、安办、道安办联合,对全镇的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整治超速行驶、酒后驾车、超载超限、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为节日期间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同时,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信访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控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