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街道开展保障春茶生产安全宣传工作

2017-04-27 17:2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周建强)天心村是武夷岩茶正岩核心村,时值一年一度的春茶生产在即,为确保安全生产、和谐生产,4月26日上午,武夷街道安办、综治办、赤石派出所、天心村两委成立联合宣传组,在辖区主要产茶村入户发放《春茶生产期间致天心村民的一封信》,告知村民在春茶生产期间要做到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交通,并希望广大茶企、茶农在生产期间要依法守法、和谐生产,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与街道或派出所联系,严格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用法律手段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针对进山采茶车辆超员超载、人货混装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向茶农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单页、发送交通安全法制短信,严禁违章停放车辆,确保采茶、制茶期间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为了确保4月28日至5月20日春茶采摘高峰期和“五·一”旅游高峰期间景区内道路交通顺畅,保障茶农生产车辆安全有序,由景区管委会牵头武夷街道、交警大队、景区交警中队、旅游警察大队、森林武警、执法大队等单位组成工作小组,维护山北片区(北入口—水帘—大红袍)、武夷宫片区、南入口片区、九曲岩茶村—星村片区、角亭安置区等五个片区的道路通行安全及秩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