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整治汽车站门前交通秩序

2017-04-27 11:4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4月26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汽车站门前违法占道机动车开展整治,取得预期效果。

整治期间,罗国顺大队长与市区中队民警一起参战,重点对长期在汽车站门口载客的残疾车、人力三轮车和摩托车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民警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通过采取宣传教育的方式,耐心细致地向残疾车、人力三轮车从业人员宣传相关道路交通法规,向他们讲清机动车违法占道、在车站门口随意停放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在面对面宣传教育的同时,大队民警还对车站门口的机动车停放进行了有效规范,并引导残疾车、人力三轮车规范停车、有序摆放,确保汽车站门前道路安全、顺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