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和平镇:百日攻坚、不忘初心,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4-27 11:4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4日至26日,和平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微课堂、微论坛活动,深学细照笃行,助力百日攻坚。

活动中,镇组织委员李君通过讲述廖俊波生平及播放央视视频报道等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党性修养和突出政绩,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真实感人,他用生命诠释责任和担当,用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南平政府办秘书一科主任科员、和平镇和平村下派书记杨帆说:“在下派期间,廖俊波同志获悉我所挂的和平村部分村民小组至今没有通路灯影响村民出行的情况后,立即指示市公用事业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到和平村实地解决问题,让和平古镇“亮”起来。并告诫我说,办公室的干部下派到基层要把遇到的问题和开展工作的经验,总结和提炼好,以便指导工作方式方法更接“地气”,做群众靠得住的“身边人”。他对农村基层民生的关心和帮扶,体现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是我们下派干部学习的楷模。”

和平镇罗前村支部书记吴延胜说:“廖俊波同志和群众打交道没有架子,切实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以真情换真心,受到各级干部群众的爱戴和好评。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更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学习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村里党员将我们选出来,我们就有责任和使命带领群众发展生产、建设家乡,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同他那样的优秀党员,为群众服务,受群众爱戴。”

和平镇党委书记李建良说:“廖俊波同志在邵武工作17年,点点滴滴的工作生活事例都能体现他的高尚人格和崇高精神。他曾对女儿说他是乡镇最小的人,是为人民服务的人,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们就是群众的“大服务员”,是“孺子牛”、“领头羊”,一定会牢记责任使命,做个“明白人”,带好班子,奋勇争先,在工作一线攻坚克难,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

和平村村民黄建新也表示,普通老百姓需要的就是廖俊波同志这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为群众办事、谋福利的好干部,他值得我们永远记住他。

政声人去后,百姓记心间。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鼓舞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热情,推进“百日攻坚”深入发展。

(何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