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昭阳街道强力推进“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

2017-04-27 11:0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地名地址管理,强化房屋及人口管理,根据邵武市委市政府要求,近日,昭阳街道与昭阳派出所在街道会议室联合召开“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龚丽萍主持,办事处副主任周晃明对“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打算。派出所王所长对下一阶段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进行专业化指导,同时片警对街道11个社区负责人在开展工作中等容易出错及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争取加快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街道办事处主任谌春伟强调要认真开展实地入户访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核实地址信息。

会上,昭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寿忠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是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要结合当前全市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真抓实干,高度重视,责任到人。2、稳扎稳打,有序推进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3、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使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深入民心,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任务,打好百日攻坚战。 (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