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加强廉政教育 洋庄乡廉政展板轮流“上岗”

2017-04-26 16: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裴莉宏)4月26日 ,廉政警示教育展板在洋庄乡文化站“上岗”了,全乡党员干部50余人参观学习。

展板分为“两学篇”、“问答篇”、“警示篇”、“史鉴篇”四个部分,展板图文并茂,以生动的语言和画面展示了党规党纪知识、党员干部重大事项答疑、近几年来武夷山市发生的典型案例及廉政典故。乡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细致地讲解,剖析案例,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让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抗住诱惑,守住底线,走好人生每一步。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学会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

据悉,廉政警示教育展板将陆续在各村巡展,旨在用内容形象生动、贴近群众的展板教育形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全乡风清气正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