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建行小微快贷 助力企松业项目攻坚

2017-04-26 15:4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叶明 叶茜茜)“感谢贵行快速办理了贷款手续,让我们公司的项目建设得以顺利推进,”近日,建设银行松溪支行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福建永润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行致电感谢。

福建永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养殖和光伏发电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农业示范企业,占地1075亩,总投资3.6亿元。该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全县“百日攻坚战”重点项目之一,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日可发电8万度,预计年产值2300余万元。这次顺利获得贷款,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了保障,确保了该项目按时序推进。

“为了助推松溪项目攻坚,我行推出了小微快贷业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最快仅需一天就可放贷,最高可贷款200万元,”建设银行松溪支行负责人说。

据统计,截至4月25日,建设银行松溪支行小微快贷业务已为33家企业完成放贷,总额达758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