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团委迎“五·四”活动之普法进校园

2017-04-26 15:0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前夕,肖家坊镇团委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一次普法进校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结合“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激发青春活力,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图片、影像、事实案例等多样化的形式生动地向中学生们展述了校园暴力、犯罪预防、自护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法律安全知识,积极调动起学生们对法律知识的兴趣,引导他们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通过案例剖析,重点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条文,教育青少年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法定的义务。此次活动内容充实、生动活泼,贴近青少年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有利于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弥补其法律意识淡薄短板,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青少年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