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到寨里镇大洲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7-04-25 20: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吴城萍)4月20日上午,南平市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范庆川一行深入挂点村寨里镇大洲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与结对帮扶对象互动联动,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范庆川一行先后来到了肖端林、肖先陈等4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地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来源以及脱贫愿望,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地为他们出点子、想法子、找路子,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发展产业,依靠双手勤劳致富。“我叫范庆川,这是我们的挂钩帮扶联系卡,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以后生活上或者生产中有遇到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范副校长一边说着一边向贫困户递上他们精心制作的帮扶联系卡。

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南平市闽北高级技工学校4个支部分别成立了结对帮扶小组,对大洲村的4户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践行“我是党员我担当”精神,实实在在地为贫困户做些事情,引导贫困户克服“等、靠、要”思想,树立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聪明才智脱贫致富的观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