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醉驾无证驾车撞伤行人被拘留

2017-04-25 17:4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周有利 项广欣)在政和务工开挖机的河南籍小青年杨某,醉驾无证驾驶摩托车不慎将行人撞伤,因无证被政和警方予以行政拘留15日。

4月23日晚,杨某和其老板陈某一同在政和城关某饭店吃饭,席间杨某饮用了白酒。22时许,杨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行驶在政和县宾馆门口路段不慎将行走在路边的行人吴某撞伤,杨某与吴某朋友将吴某送到医院后,杨某在酒精的发挥下,与吴某的朋友发生争执,随后吴某朋友报警。民警到达医院后,发现杨某酒气严重,并对其酒精呼气测试,结果高达192mg/100ml,涉嫌醉驾,经查杨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昨日,杨某因无证驾车被政和警方行政拘留15日,其涉酒行为待检验鉴定后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