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松溪 > 正文

松溪产权所消除隐患广告牌

2017-04-25 16: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叶微 黄海文)4月24日下午,松溪公路分局依法拆除省道S302线K169+302松政交界处的一座跨路门式广告牌。该广告牌长约15米,高8米。历经风雨,部分已老化腐蚀,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影响道路行车安全。

经产权所工作人员摸排和勘查,该跨路门式广告牌,版面破旧,多处角铁老化,存在安全隐患,产权所及时联系交通执法大队,走访广告牌业主,提出拆除意见。4月24日,松溪分局出动班站养护车辆、挖掘机,聘请专门切割人员,安全拆除该跨路门式广告牌。拆除门式跨路广告牌立柱体积较大拆除难度大,风险大,并且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拆牌作业时,交通执法大队积极配合疏导指挥交通,产权所调来装载机等专业设备拆除。经过班站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广告牌立柱终于被拉倒并进行切割处理。

在大家齐心努力下,最终安全拆除了跨路门式广告牌。广告牌终于拆卸完毕装上车了。消除了松溪与政和交界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美化了路域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