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喝酒驾车撞上朋友车 双双顶包被识破

2017-04-25 14:5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周有利 项广欣)余某驾车发生单方车祸,并叫上朋友魏某前往救援,谁知魏某驾车赶到现场时,又撞上余某的小车尾部,因二人都有饮酒,并协商找人顶包,不料被民警识破。

原来,4月21 日凌晨2时许,余某同朋友在政和县城关渡头洋吃宵夜并饮酒,酒过三巡后余某驾驶白色小型轿车回家,行驶至政和县环城路路一弯道左转弯时,不慎驾驶,小车驶出路外,坠入路外路沟。事发后余某不敢报警,而是打电话叫上一起吃宵夜的朋友魏某驾车来现场救援,十分钟左右魏某驾驶小客车,迅速赶往现场,然而也在该弯道上转弯不慎,直接撞上了余某小车尾部,一同坠在路外路沟。看到车辆损坏比较严重,知道酒后保险不予理赔。二人合计到早上再报警处理,但心早上还有酒气万一被查,二人又叫上朋友张某和苏某前来顶包。早上10时许,张某和苏某来到现场报警,谎称是二人驾车发生碰撞。

民警到现场后勘察后,发现该事故与二人报警的事实有所出入,而且简单的车损事故为何要到早上来报警。民警调出两车当晚的视频监控,发现张某、苏某均不是驾车的驾驶人,面对民警的质问,二人还是不承认,当民警将监控录像拿出来后,两人才道出了实情。

目前,本案进一步处理中。等待余某、魏某、张某、苏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