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04-25 09:5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上级的部署,日前,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履职尽责、忠于职守上当好表率,把担当实干的标杆立起来,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白人、行动上的带头人”。街道科级干部、站办所长、下派书记、驻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韩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重点讲解,谈了学习体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还结合百日攻坚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提出要求,使党员干部以严紧的作风,更饱满热情投入百日攻坚战。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 “南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电教片。(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