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岚谷乡组织召开残疾人种养殖培训会

2017-04-24 15:0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潘国金)4月13日,岚谷乡残联办公室组织全乡97名残疾人召开农业种养殖培训会。邀请高级兽医师范绪和老师主讲。

岚谷乡残联根据学员的特点把农业种养技术和相关政策法规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范绪和老师细致详细地讲解养殖稻花鱼、养殖白鹅、种植竹荪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耐心地解答了与会学员的疑问。同时还邀请了乡党委副书记为学员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激励学员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通过提信心、强技能,实现自力更生、自我保障、自我发展。

这次培训会活动得到了广大残疾朋友的充分肯定,残疾学员们收获的不仅是喜悦还有对生产和生活的自信,同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