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市交警大队开展大规模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23 11:41: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平安南平”6号行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日前,市交警大队全警动员,科学布警,在城区开展酒后驾驶夜间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当晚7时30分,市交警在体育馆与百花路等主要交通路口设立了固定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8时许,摩托车驾驶员王某驾驶车辆从人行道行驶,准备绕开执勤关卡,民警觉得可疑,即刻拦截了车辆,并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相应处罚。

当晚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69人次,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醉酒驾驶1起,涉牌涉证12起,批评教育驾驶人26人,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