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加快梨花天堂项目建设

2017-04-23 10:1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林张清 通讯员 彭伊威)4月16日,天公不作美虽然下着雨,但是李坊乡梨花天堂项目照旧施工,工人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的开展着自己的工作。

李坊梨花天堂乡村旅游开发项目位于自然环境优美、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素以“神山秀水溢翠,仙茶蜜梨流芳”闻名遐迩的李坊乡管蜜村。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2017年投资3500万元,分四年完成。新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闽江源生态绿道、梨园漫游道、乡村休闲漫步道、天然湿地保护区、露营地、观景台,铁皮石斛观光体验园、许愿门;修复探花渡、曾家渡、吴家渡3个古码头等基础设施;更新老梨树1000 亩,垦复茶山600 亩,种植油菜花400亩;培育2 家示范民宿和2 家示范农家乐。通过项目的实施,能够改善现有道路交通,整合周边旅游资源,游客人流量可以得到明显增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