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金坑乡重下村: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4-23 10:1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郑颖)为了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打赢此次“百日攻坚战”。4月22日晚上,金坑乡重下村组织村两委和党员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会上,重下村第一书记刘卫星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廖俊波同志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重下村书记林长春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的高尚品质,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提升工作作风和个人素质,打好此次“百日攻坚战”。

会后,重下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积极做好重下村各项攻坚工作。村两委也将继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促进村风文明的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