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西口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加紧施工

2017-04-23 07:3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4月21日,在司前乡西口村西口组一个三叉路口的一块地基上,一座2.5层总建筑面积542平方米的楼房拔地而起。室内外十几名工人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在搅拌砂浆,有的在粉刷内墙,有的在外墙上贴瓷砖……

西口村下派书记禹小军介绍,这座楼房是司前乡西口村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总投资160万元(含室外活动场所建设与设备购置),其中,县组织部给予项目资金20万元,其余由村级自筹。

据悉,该工程自2016年11月开工以来,施工方积极组织工人和设备,克服冬天雨雪多、天气冷等自然因素带来的困难,不间断施工。特别是今年“百日攻坚战”打响后,工人们“撸起袖子干”,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晴天室外干,雨天室内干,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质量,力争“5.1”前主体工程投入使用。(田裕铄 高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