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学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

2017-04-22 10:3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赤米)4月21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会,动员组织街道、村(居)党员干部认真学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

在学习宣传会上,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党工委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南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如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及武夷山市委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争做廖俊波式好干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基层干部。

学习宣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的精神。学习他实干担当,心系人民的精神,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百日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