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帮走丢孩童找到家人获群众点赞

2017-04-18 16:4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4月15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小背心”队员与群众一起帮助走丢孩童找到家人,受到周围群众点赞。

当天下午16时,一位在路边卖水果的阿姨报警称,一名约3岁左右的幼童独自在道路上来回走动,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加上来往车辆较多,非常危险,希望民警能够帮其找到家长,以免发生意外。正在附近执勤的一班队员发现后,一边安抚孩子,一边与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将孩子的体貌特征等情况上报给指挥中心。碰巧的是,之前刚刚有一位家长因孩子走丢向警方报了警,于是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家长前去认领。几分钟后,孩子的家长匆匆赶来,看到正在玩耍的孩子,正是自己走丢的儿子,激动的差点落泪。原来,这位家长带孩子到体育馆玩耍,一不小心把孩子弄丢了,急的全家人到处寻找,还报警向警方求助。

民警在核对了亲人的相关资料后,将孩子交到家人手中。面对民警,孩子的家人连声致谢,激动的说道:“你们真是邵武的好警察,好交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