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生态系统价值核算实施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

2017-04-18 10: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4月12日,《武夷山市生态系统价值核算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金鉴明院士,及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武夷学院的7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形成意见如下:项目开展是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方案》工作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系统,技术路线切实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方案》通过论证,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后组织实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