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顺昌供电:代缴电费酿误会 工作人员解心结

2017-04-18 09:3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大历中心供电所营业厅走进了一位怒气冲冲的客户,要求营业员为其退订购电制的业务。大历中心供电所营业员立即起身迎上去,看着情绪激动的用户,他首先劝用户坐下慢慢说,并安抚用户事情会立即进行处理。

经了解,该用户对购电制不满是由于绑定缴纳电费的银行卡在当月连续两次被扣款(银行卡已被扣钱,并有短信提示),对此用户表示不理解,认为是供电所乱收取电费。

了解情况后,营业员立即查看了缴费系统,发现了造成误解的原委。原来,该用户是在4月14日办理了购电制业务,而在4月12日代缴电费的银行卡已定时缴纳了当月的电费。在14日办理购电制后,由于用户账上余额不足,且根据购电制设定的预警值,系统在16日又从绑定的银行卡上划走设定的最低电费预缴金额,这才导致了两次扣费造成的误解。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用户池金旺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原来是我误会了,感谢你们耐心地解释,这样的缴费方式很合理,回去后我会义务帮助宣传,让自己亲戚朋友加入购电制缴费。”

(朱文琼 朱心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