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深学细照担当实干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7-04-18 07:46: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蕴含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将身边典型的激励作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要对照标杆创先争优,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解放、当担尽责、工作落实、为民利民、精神境界”五个方面,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百日攻坚”、推动改革发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上来,以推动南平绿色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既从严要求,又热情关心,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政策上倾斜,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更好地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促进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市政府党组成员钟文龙、黄书荣、黄苏福、兰林和参加会议。

(廖晨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