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市经信委、邵武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04-17 09:2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6日,福建南平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在和平镇梁家坪村35千伏和沿线17号电线杆旁设立电力设施保护区标示牌。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保障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自4月10日起,南平市经信委、邵武市供电公司联合对电力设施外部通道环境安全隐患开展排查,主要对10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电力电缆通道,35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各类配电站房、配电台区存在威胁电力设施安全的隐患进行排查,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整改,最大限度降低对电力安全运行的影响。

期间,针对车辆通行区、山火高发区、外破高发区、易飘浮物区等易发生危害电力设施安全事故区段,南平市经信委投入资金8.6万余元,制作90块电力设施保护区标示牌用于邵武辖区使用,由邵武市供电公司具体规划设立。据悉,全南平地区共需设立900块电力设施保护区标示牌,总造价86万余元。

截至4月16日,该公司累计新增设立各类电力设施保护区标示牌50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升电力设施安全保障和电网可靠供电能力。(林振超 张传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