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自行车趣味骑行比赛

2017-04-16 16:5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林振超)为了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持续、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邵武市供电公司举办自行车趣味骑行比赛,该公司3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地点位于该公司篮球场,分为团体和个人,比赛内容包括走“独木桥”、定点定车、绕桩三个项目。比赛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自发挥特长,以饱满的精神,不屈的态度,完成了每个项目,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展现了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