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紧绷春季"防火弦" 助力百日攻坚

2017-04-14 16:07: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陈露莹 施丽艳)4月12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电力执法办、防火办开展春季防山火应急演练活动,组织公司运检部输电班人员参与到演练中去,紧绷春季"防火弦",全力保障"百日攻坚"期间松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上午,在松溪县郑墩镇双源村的应急演练现场,该公司运检部输电班人员与电力执法办、防火办及消防官兵们一同开展防山火应急演练活动。宣传车、烧炼设备、应急扑火设备等工器具配备齐全。演练模拟了双源村福建的一座山头发生山火,危机到线路的安全运行,抢修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后,第一时间准备好抢修工具前往现场,在现场待消防人员到达扑灭山火后,对电力设备受损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春季,针对天气干燥易造成山火频发的特点,该公司组织输电班人员成立宣传小组,加强对输电线路的巡视,对在线路防护区内烧纸、放鞭炮等行为坚决制止,并在村头、山路口及赶圩日向过往的村民发放线路防火宣传单,提升居民的防山火意识,确保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