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拿口镇:开展镇区道路卫生整治行动

2017-04-14 10:5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梁启文)由于顺邵高速公路施工,拿口后街重型施工车辆来往频繁,滴撒漏现象时有发生,同时由于村民平时不好的生活习惯,车辆、机械设备等占道现象较为突出。为进一步加强镇区环境卫生整治,改善脏、乱、差的环境,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提升人居环境,拿口镇近日开展镇区道路整治工作。

镇共建办联合派出所、第二居委会干部对沿线环境卫生和占道情况进行全面整治,对沿途的废弃广告牌、生活垃圾、滴撒的泥沙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对自家占道的车辆、农机设备进行移动,对胡乱晾晒衣物等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劝导。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一条整洁清爽的街道呈现在群众面前。该镇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动员辖区群众主动保持环境卫生的整治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