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学习廖俊波同志 争做好干部

2017-04-14 10:3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苏虹)近日,洪墩镇党委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人民公仆"的精神和事迹,真切感受到了一个共产党干部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

年仅49岁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在工作途中突然离去,未留下只言片语。他却用最果敢的行动,最无私的付出,最无畏的牺牲,诠释了公仆情怀,用生命点亮前进的"灯塔",是践行"两学一做"最生动的实践。洪墩镇党委通过开展干部集中学习、支部党课学习、党员网络学习、群众交流学习等方式,针对不同人群,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以及在他的带领下政和县快速发展的"奥秘"。

"我们也要以忠诚为魂,做心中有爱的好干部。"冯建琴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上对村两委说道:"廖俊波同志把当一个领头人,让23万政和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作为一件美妙的事情来做。我们作为水口寨村2000多村民的'父母官',我们也要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把让水口寨村村民过上富足幸福的生活作为人生的理想去奋斗。"

退休老主席俞旺义学习后向党委反映:"政和园区是廖俊波书记用脚步丈量出来的,我们好的领头人要经常深入基层,关心的民生,解决百姓最迫切的需要。"面对地处山区,交通闭塞,基础薄弱,全省倒数第一的"政和"标签,廖俊波同志带头深入基层,与群众共商发展大计,通过短短4年,实现了全省倒数第一到全省前十的"飞跃"。镇党委书记向老主席保证:"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鞠躬尽瘁,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全体党员干部当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己的鲜血乃至生命筑造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奠基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