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连江县19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签约加入福州市第一医院医疗联合体

2017-04-14 10:14:10  来源:福建卫计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连江县19家乡镇卫生院(含社区服务中心)与福州市第一医院医疗联合体举行签约仪式。此前,琯头卫生院已与市一医院,丹阳、下宫卫生院已与市中医院结成医联体,至此,连江县22家乡镇医疗卫生单位全部加入市级医院医联体,大大提升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此次加盟市一医联体,市一医院将派驻专家进行坐诊、技术帮扶、手术指导、远程会诊、教学查房等,同时为转诊患者提供绿色通道。通过“大专家”、“大教授”的帮扶,连江县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基层群众与市级医院的专家、教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大大增加,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更加专业、更高质量的治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