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百日攻坚战 > 聚焦县市 > 武夷山 > 正文

顺鑫开放小区环境整治效果显著

2017-04-13 15:3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 林莉)在百日攻坚战中,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居委会对顺鑫开放小区进行重点整治,通过整治后的小区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

地处武夷学院顺鑫开放小区有居民398户,由于去年物业费收不上,新居物业撤走,小区保洁停止,造成小区垃圾废旧杂物到处乱堆乱放,出现“脏乱差”现象,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改变这一现状,提升城市品味,街道和下府洲社区抓住百日攻坚战契机,引进南平胜洁物业武夷山分公司,配备了7名保洁员,并引导胜洁物业对顺鑫开放小区进行集中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了共建文明和谐小区的良好氛围。小区一位居民告诉笔者:“我们小区通过整治有了很大改观,原来到处都是垃圾,现在清理干净了,变化很大,很漂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