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闽北中石化让出平台 帮助闽北食企拓市场

2017-04-13 08:2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张进花)“去年至今,‘一路平安’饮料通过贵公司70多个加油站点平台的促销,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谢谢你们,谢谢你们!”4月11日,顺昌县政协领导李遂带领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县福总经理一行,向中石化集团南平分公司张世银书记再三表示感谢。

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去年底,中石化南平分公司了解到幸福来保健品、金祥米业、老知青山茶油等闽北食品保健品企业,由于缺少平台无法拓展市场、打开销路,决定将旗下70多个加油站点作为“扶贫助困”平台,展示、销售闽北的食品保健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时正在研发一种专为司机朋友量身打造的功能饮料,正苦于无法拓展市场、扩大销路,南平中石化的举措无疑似一场久逢的甘露,让王县福总经理信心倍增。

很快,采用茶叶、瓜拉纳、人参、枸杞等具有补气提神作用的植物原料,以低温回流技术提取植物精华精制而成,口感好、功效强、性价高的“一路平安”功能饮料被迅速研发出来,南平中石化在各加油站点中拿出最显眼的位置,摆上幸福来产品;在停洗车辆的黄金地段免费提供广告位,大力宣传“幸福来”中国驰名商标……在他们的帮助下,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路平安功能饮料”春节前后销量大涨,全体员工不得不加班加点,县政协等单位组织劳力帮助突击包装产品,赢得前所未有的销售业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