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走访发电企业

2017-04-12 11: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本网通讯员 林振超 饶宇飞)4月11日,邵武公司总经理杨正信走访福建华电邵武发电有限公司。

期间,该公司总经理在发电公司总经理王志勇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发电公司三期扩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前往办公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发电公司总经理就厂史、邵电愿景以及热电联产项目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三期扩建项目,表示其建成后,将对闽北电网安全性、可靠性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目前,两台机组完成锅炉大板梁验收,主厂房结构到顶、汽轮机基座浇筑,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17年12月底和2018年投产。同时,双方还就电网体质改革、电费电价等进行了探讨,力求合作共赢,为社会创造更好的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